DC娱乐网

德国1-2输球,是在报复韩国? 很多老球迷还记得,在2018年世界杯的小组赛最

德国1-2输球,是在报复韩国?

很多老球迷还记得,在2018年世界杯的小组赛最后一轮,韩国在提前出局的情况下,末轮比赛顽强阻击德国,并在伤停补时连进2球,2-0将德国队送回家,而8年之后,出线的主动权回到了德国队手里。

看世界杯上咪咕视频。这次韩国最后一轮0-1输给了南非,他们只拿到了3分,排名小组第三,能否出线还需要看别人的脸色,这次德国1-2放水给厄瓜多尔,让厄瓜多尔直接出线,而韩国队的出线机会就更小了。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德国队这次给韩国队上了一课,8年前你把我送回家,这次我要将你挡在32强之外,接下来韩国队能否晋级,还得看被人脸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