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品牌果然是大品牌,
人家眼里容不得半粒沙子!
“遇见小面”起诉“渝见小面”,“桔子酒店”起诉“橘子宾馆”,“锦江之星”起诉“紫薇锦江宾馆”,这些都还没结束,“如家”又开始起诉“美如家”!
起诉只是开始,赔了钱,改了名,道了歉,才是终极目标。
是人家一个小宾馆把你的名气毁了?还是人家一个小宾馆赚的比你多?是人家一个小宾馆蹭了你的热度了?还是人家一个小宾馆怎么着你了?
想不通,真的想不通,这到底是怎么了?是不是人家因为起诉赚了钱,所以大家都开始走这样的路。开个酒店,因为住的人少,天天赔着钱,或者天天赚的钱,还不如起诉呢?起诉一家,赚个十万八万,起诉一家赚个十万二十万,比开个酒店赚多了,是不是?
想不通,真的想不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