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日本半场还是略上风,靠阵型,靠传切,进攻三区都能轻松传递。但对抗啊……上田除了左

日本半场还是略上风,靠阵型,靠传切,进攻三区都能轻松传递。但对抗啊……上田除了左路外线要到黄牌外没怎么拿球;堂基本消失;前田开场那次突击到禁区被推倒,之后多次进攻三区拿不下球。田中最努力,但失去身位就只能靠犯规来补。日本只有中村能凭一己之力拿球,比如44分钟那个原地远角,上半场最佳的一球。这种时候就显出三笘这类球员的意义了。我觉得日本最需要的,恰好就是对面瑞典的伊萨克、哲凯赖什和埃兰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