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这一大家子人昨天晚上在“海盛源”吃的喝的。
我每次去点菜都爱让老板娘二魔给点,她点菜娴熟,点差不多了,她说够了,我再敬两菜。
老少11口,12个菜吃的吊蛋精光,基本上一口没剩。
俺们可不是恶鬼,也都吃过山珍海味。吃光了,说明海盛源的菜好吃。
年龄最小的二老蛋,3岁半了,上个月不用尿不湿了,但是你想调戏他也办不到,他没有穿开裆裤。吃的最认真的就是他,至始至终没有放下筷子。他也吃哭了,为什么哭?吃大公鸡,不小心吃了鸡头,大公鸡嘴竟然是张着的,还耷拉着舌头,这个景象让二老蛋想起动画片里的妖魔鬼怪,哇的一声哭了。
二老蛋哭着拿着大公鸡头,走到他洪武老爷跟前,说,老爷你把这妖魔鬼怪吃了。把大家都逗笑了。
我们已经连续喝三天了,这两年岁月不饶人,酒量滑坡了,三天几个能酒的,每次每人才喝8瓶。三八才二十四。
我有一个好习惯,就是酒后回家的路多远我都走回去,前天晚上喝完酒,街灯已经亮了许久,一轮圆月挂在深颜色的夜空上。
我走了三个小时,感觉有阵阵凉风袭来,抬头一看,眼前是深不可测茫茫大海,远处一艘货轮三层舷窗亮着灯,这才让我感觉到大海因为有艘大船,大海有了层次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