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始终不明白,有些沈阳老铁怎么什么事情都喜欢抹黑大连?就连刚刚才召开完的大连达沃斯经济论坛,也要黑上一黑呢?大连达沃斯论坛是全球重要的经济发展论坛,每两年一次在大连举办,是多么有排面的一件事情啊?知道这种会议对于辽宁发展的重要性吗?没看到国家领导人都来了吗?没看到来了那么多的外国领导人吗?没看到来了那么多的资本大佬吗?没看到省里主要领导都来了吗?
就这样一场规模宏大的全球经济发展盛宴,某些沈阳老铁为什么要去黑呢?你们可真是无知者无畏,什么事情都敢去黑,你们再这样无脑黑下去,终究会看到谁才是真正的受害者,哼,反正不是大连![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