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劝大家,特别是人到中年,一定要,多多睡觉,好好睡觉。
我今年刚满四十,前两年还总仗着自己底子好,陪客户应酬到凌晨两三点是常事,有时候回家还要赶方案到三四点,总以为周末补个长觉就能缓回来,压根没把熬夜当回事。
去年体检查出一堆异常,血压偏高、心律不齐,平时爬个三楼都喘,忘性大到手里拿着钥匙还到处找钥匙,吃了大几千的保健品啥用都没有。这俩月我逼着自己每天十一点前睡觉,最近整个人精神头明显好了不少,复查指标也稳了大半。
真的,咱们中年人上有老下有小,根本病不起,啥名贵补品都不如睡够觉管用,别等身体真垮了才知道后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