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刚刚在地铁上,转站的时候,不小心踩到一男生,我第一反应说出:啊,不好意思,对不起

刚刚在地铁上,转站的时候,不小心踩到一男生,我第一反应说出:啊,不好意思,对不起。好在那个男生没有说啥,因为真的是会感觉很痛,虽然我不重,但是踩到的是一小丁点,那样的感觉就会更痛。

每次做地铁偶尔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不是被别人踩到就踩到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