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说我没有计划看这电影,几十年来,我只花钱看过一次,那就是西安事变这个老作品的。走个面,我听着别扭,听着生疏,是不是北京方言的,反正我们不这样说的啊。但是有一点,韩红说让北京人民走个面,她又没说让全国人民走个面,这对她这话应该有反应的,其实也就该是北京人才对的,对不对呀?那非北京人纷纷出来说东道西的就差点意思了。不喜欢谁电影,那就不看啦,没那么复杂。江湖中没有你,你又何必行江湖事的啦?
首先说我没有计划看这电影,几十年来,我只花钱看过一次,那就是西安事变这个老作品的。走个面,我听着别扭,听着生疏,是不是北京方言的,反正我们不这样说的啊。但是有一点,韩红说让北京人民走个面,她又没说让全国人民走个面,这对她这话应该有反应的,其实也就该是北京人才对的,对不对呀?那非北京人纷纷出来说东道西的就差点意思了。不喜欢谁电影,那就不看啦,没那么复杂。江湖中没有你,你又何必行江湖事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