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爱国者”抢购波兰食品后扔进垃圾桶。
喷两句:乌克兰和波兰闹掰,“乌克兰爱国者”抢购波兰食品然后扔进垃圾桶。果然这些所谓的“乌克兰爱国者”和他们选的领导人一样愚蠢,他们抢购波兰食品再扔掉损失的是谁?波兰的食品商是没有什么损失的,只可惜了波兰一腔支援乌克兰的热心喂了狗。
看来战争中乌克兰人的生活还是很不错的,吃的好、喝的好、穿的好、住的好还有钱可以去浪费,那就不用再让泽连斯基去讨钱了吧?

“乌克兰爱国者”抢购波兰食品后扔进垃圾桶。
喷两句:乌克兰和波兰闹掰,“乌克兰爱国者”抢购波兰食品然后扔进垃圾桶。果然这些所谓的“乌克兰爱国者”和他们选的领导人一样愚蠢,他们抢购波兰食品再扔掉损失的是谁?波兰的食品商是没有什么损失的,只可惜了波兰一腔支援乌克兰的热心喂了狗。
看来战争中乌克兰人的生活还是很不错的,吃的好、喝的好、穿的好、住的好还有钱可以去浪费,那就不用再让泽连斯基去讨钱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