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为什么要努力存钱
存钱到底有什么用
存钱就是赎身
就是自己把自己救出来
因为
我们每个人都要工作
只要你工作了就是牛马
我们要想不去做牛马
就是不工作
不工作吃啥呢
就是自己的存款
所以
我们在当牛马的时候
就不要去乱花钱
把每一分钱都尽量的存起来
存多了
够我们一辈子吃喝了
我们就不干了
只有不工作了不干了
我们才脱离牛马生活
这么给你说吧
不管你多有钱
不管你有多少家产
假如你还在上班
你就是牛马
好多人买了几套房子
豪车几台
开公司
有毛线的用呀
分分钟回到解放前
只要你还欠债你就是牛马
只要你还要工作
你就是牛马
您明白了吗
哪怕我没有上班
但我不欠债
哪怕我没房没车
但我的钱够养活我自己
我不工作我天天可以睡大觉
所以我就比你强,
这就是存钱的意义
你明白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