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 报复韩国 我知道这么说可以解2018的恨,但事实是德国这场就是踢得不好,如果纳格尔斯曼想放水,没必要上全主力,应该直接全员休息;说德国放水才输,也有点侮辱厄瓜多尔的努力;至于韩国走到这一步,也是他们对墨西哥和南非踢得差,自己坑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