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半导体太强了,拒绝回调,继续逼空,设备又大涨近3%,已经连涨9天,真是涨得头晕目

半导体太强了,拒绝回调,继续逼空,设备又大涨近3%,已经连涨9天,真是涨得头晕目眩,根本拿不住,昨天止盈了1/2东方半导体,今天看又卖飞了,不过涨了总比跌了强,说实话我是希望卖飞了,因为我止盈的都是利润,大仓位基本还在,涨了只不过少赚些,因为市场是有风险的,不可能只涨不跌,而且半导体波动大,有时上午涨5个点,下午跳水还能跌5个点,所以只要不是清仓,涨多了适当止盈肯定是没错的,而它的好大哥CPO今天却崩了,一度重挫近5%,现在看硬科技内部出现了明显分化,国产替代线强于算力产业链,也就是科创板强于创业板,半导体强于CPO,风水轮流转,市场只能有一个大哥,近一年CPO涨太多了,也该休息一下喘口气。

而港股今天又崩了,恒生科技大跌逾2%,日经、韩指今天也双双跌逾3%,不过昨天人家大涨,港股也是大跌,现在看这个败家玩意根本没法玩,昨天我一度把它转换出来,但回头又让我给撤了,因为我觉得它怎么也得给个超跌反弹,现在看是我想多了,它已经完全活成药酒的模样,跟跌不跟涨,微盘股也是一样,今天又崩了,大跌近3%,连跌三天,硬科技权重涨,两市个股超4000家下跌,现在调整还4000家下跌,这咋玩,只有局部牛市,还有机器人,天天跌,我从盈利20多点,到了现在浮亏近10个点,现在看大家除了抱团,别无选择,目前两市成交量相比昨天减少了300多亿,微幅缩量,说明市场抛压不大,今天看有口汤喝就不错,现在成也半导体,败也半导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