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昨天晚上20点以后发全天收盘分析,看到的朋友们应该今天开盘就开溜了。
为什么昨天发文这么晚,因为重要的事情,多方求证。
文中明确了,美国、韩股可能要休息一段时间了。韩股前两天熔断就是信号。纳斯达克也是向下趋势。
文中也说到,如果美股韩股休息,虽然A股有自己的节奏,但是科技股估值天花板会被压住。外资受外围情绪传导影响,会减弱科技方向的配置。昨天沪股通、深股通净流入个股,已经说明了问题。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股民交流 市场资金逻辑

这是我昨天晚上20点以后发全天收盘分析,看到的朋友们应该今天开盘就开溜了。
为什么昨天发文这么晚,因为重要的事情,多方求证。
文中明确了,美国、韩股可能要休息一段时间了。韩股前两天熔断就是信号。纳斯达克也是向下趋势。
文中也说到,如果美股韩股休息,虽然A股有自己的节奏,但是科技股估值天花板会被压住。外资受外围情绪传导影响,会减弱科技方向的配置。昨天沪股通、深股通净流入个股,已经说明了问题。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股民交流 市场资金逻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