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张泽禹青岛演唱会选曲要唱亚当的Whataya want from me,这首24年歌手的时候听亚当唱过,当时已经是降调了,难度还是很大。不知道张泽禹唱的是原版还是降调,张泽禹的唱歌实力算是新生代爱豆里面的佼佼者了,如果能唱的好那真的很牛啊,可以往歌手路线冲了吧,而且我记得张泽禹也不是第一次唱歌手现场的曲目了,每次发挥都很稳

听说张泽禹青岛演唱会选曲要唱亚当的Whataya want from me,这首24年歌手的时候听亚当唱过,当时已经是降调了,难度还是很大。不知道张泽禹唱的是原版还是降调,张泽禹的唱歌实力算是新生代爱豆里面的佼佼者了,如果能唱的好那真的很牛啊,可以往歌手路线冲了吧,而且我记得张泽禹也不是第一次唱歌手现场的曲目了,每次发挥都很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