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大盘如果走V,对京东方是非常不利的。今天打板京东方的小盆友,估计收盘后就不是哭的

大盘如果走V,对京东方是非常不利的。今天打板京东方的小盆友,估计收盘后就不是哭的问题了。行呐!权当钱买教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