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恒科已经是大逃杀了?几个头部ETF规模腰斩了,之前越跌越买,现在越跌越卖,看来筹

恒科已经是大逃杀了?几个头部ETF规模腰斩了,之前越跌越买,现在越跌越卖,看来筹码结构正在大幅优化啊,恭喜各位持有人,他们都割肉出清了,你们快熬出头了……享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