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这老六真是无语了,人家涨他跌,人家大跌他也大跌,每天都在创调整新低,昨天预见43

这老六真是无语了,人家涨他跌,人家大跌他也大跌,每天都在创调整新低,昨天预见4300点,今天直接预定4200点,就是这4000点能稳的住吗

恒生科技周五继续下挫169点,指数跌至4200点了,没有最差,只会更差,跌幅不断在扩大,调整低点不断在刷新,这轮高点下来累计跌幅36%了,

按这架势,离前期低点2700点似乎也不是那么遥不可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