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曾子跌破27万,毫无疑问,今天肯定是绿的,大盘这么杀跌,大曾子怎么可能红!昨天还不如留在士兰微,结果割肉半仓去追深桑达,结果今天士兰微冲高回落,深桑低开低走,不过只绿了两个点,还算好的。昨天就说了,士兰微的走势很漂亮,但大曾子拿不住,喜欢去外面乱串,很多人其实和大曾子一样,把手里的好票卖了去追其他杂毛导致亏钱。有的时候不动才是最好的选择,除非趋势走坏,4500家下跌,早上还能冲高的票都是好票啊,可惜大曾子拿不住,追涨杀跌乐此不疲

大曾子跌破27万,毫无疑问,今天肯定是绿的,大盘这么杀跌,大曾子怎么可能红!昨天还不如留在士兰微,结果割肉半仓去追深桑达,结果今天士兰微冲高回落,深桑低开低走,不过只绿了两个点,还算好的。昨天就说了,士兰微的走势很漂亮,但大曾子拿不住,喜欢去外面乱串,很多人其实和大曾子一样,把手里的好票卖了去追其他杂毛导致亏钱。有的时候不动才是最好的选择,除非趋势走坏,4500家下跌,早上还能冲高的票都是好票啊,可惜大曾子拿不住,追涨杀跌乐此不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