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苹果惹的祸,3大利空袭来,A股要跌到哪里?
我昨天说了,如果今天不跌,你们评论区可以骂我,今天就果然跌了,跌的原因如下!
1.苹果涨价,苹果概念股重挫。恐慌传导到了韩国股市,港股和A股!
2.伊朗袭击新加坡货船,引发美伊局势担忧!
3.市场担忧OpenAi,延后IPO,从而延后投资方的投资回报!
4.技术面看,这是明显的15分钟C浪下跌,和我昨天预判的一模一样!
这也意味着下周一和周二,就是向上的变盘点,大家不要惊吓!

都是苹果惹的祸,3大利空袭来,A股要跌到哪里?
我昨天说了,如果今天不跌,你们评论区可以骂我,今天就果然跌了,跌的原因如下!
1.苹果涨价,苹果概念股重挫。恐慌传导到了韩国股市,港股和A股!
2.伊朗袭击新加坡货船,引发美伊局势担忧!
3.市场担忧OpenAi,延后IPO,从而延后投资方的投资回报!
4.技术面看,这是明显的15分钟C浪下跌,和我昨天预判的一模一样!
这也意味着下周一和周二,就是向上的变盘点,大家不要惊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