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板块,下午是继续下跌,还是反弹?不废话,直接说重点!
今证券板块,低开冲高回落,收了个缩量普跌的中阴线,基本符合预判。
从走势上来看,今虽失守5日线,仍是上升趋势。
下午若要走强,需放量站上1498,否则缩量冲高易回落,回落只要不丢1468,反弹仍可延续。
今缩量调整较良性,是修复均线乖离,和降速的需要,震荡整固后,有望重拾升势。
个人主观认为,下午证券板块,探底回升的概率偏大。
中期看好不变,但短期涨幅过大的品种,可分批波段,也可酌情高抛低吸或T,滚动操作。
认可的点赞、关注和转发,投资路上不迷路,时间会给你最好的回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