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的口碑差到什么地步了呢,就这样讲吧,我昨天在抖和薯各发了一条《抓特务》的影评,我自诩已经很客观了,一半是对冯导爹味的批判,一半是对影片质量的肯定。
这种情况下,评论区一大半说我是收了他的钱来洗的,还说现在洗白的手法很高级都会欲扬先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