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精英们,真应该考虑考虑从中国引进垃圾焚烧发电技术了!
对印度来说,这比偷学太阳能、超高压、人工智能等技术,要现实的多。
我并非出于善心,而是看到了印度游客把喜马拉雅山脉,当然是他们那一侧,祸祸的场景,简直就是触目惊心。
特别是他们的北阿坎德邦,每天产生约1,500吨垃圾,在他们一条著名的徒步线路上,更是垃圾遍布。
而周围的野生动物,甚至已经养成了,在垃圾堆里翻找食物的地步。
为什么这么多垃圾?
原因也很简单,众所周知,印度炎热的天气,无处躲藏。
只有北边,靠近喜马拉雅山脉,有些地方由于海拔的关系非常凉爽,但也恰恰是这个原因,基础设施建设极度落后,根本就没有垃圾处理单位和厕所。
但这些都不是关键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人的问题。
印度人,这段时间,在我们国内已经充分展示了他们的习俗。
他们破坏环境那种理直气壮,让人不可理喻。
这项技术其实给他们都行,为了世界屋脊的清洁。
印度 印度垃圾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