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跌主要受到韩国市场影响,韩国市场目前跌熔断了,前几天也发生了一次,最低杀到4007.86(缺口),上午就这样了,下午再拉几十个点,“科技“涨价的逻辑还在,跌下来有啥怕的,周二大跌不敢买,周三周四追着买,现在又回来了,是买还是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