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乱发牢骚 太累了我有点没招了 从5月投到现在 面试接了4.5个但是一个消息都没有

乱发牢骚
太累了我有点没招了
从5月投到现在 面试接了4.5个但是一个消息都没有 要么就是默拒或者直拒
感觉真的很消耗心力吧 特别是什么结果都没得到 对自己的打击还真挺大的
不知道同龄人同专业的人究竟是怎么找到实习的
总之看到pyq那种说上班怎样怎样的话然后和自己昼夜颠倒的日子一对比就觉得难道真的是自己太差了吗
有点不知道怎么调理了
最近真的超级超级焦虑 不知道焦虑什么 但是就是在焦虑 可能有激素问题
而且总是会让我想到以后 后面要怎么办 然后开始怀疑以前 以前的决策真的对吗
总之就是这样 有点开始自暴自弃的那种感觉了 然后这样的日子还要继续过3个月
尖叫扭曲阴暗地爬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