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也在报复韩国 看谁都在报复,呵呵,如果你韩国自己踢的好,至于看别人脸色吗?日本队也要拿小组第二,争取更好的淘汰赛对手,平局就足够了,有必要劳师动众击败瑞典吗?人家有自己的战略选择考量,但也肯定是以自己为主。归根结底,就是你韩国自己不争气,就别怪其他球队“不帮忙”了。世界杯

日本也在报复韩国 看谁都在报复,呵呵,如果你韩国自己踢的好,至于看别人脸色吗?日本队也要拿小组第二,争取更好的淘汰赛对手,平局就足够了,有必要劳师动众击败瑞典吗?人家有自己的战略选择考量,但也肯定是以自己为主。归根结底,就是你韩国自己不争气,就别怪其他球队“不帮忙”了。世界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