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就挺无奈的……昨晚刚开发布会,今早“72小时翻车”的稿子就铺天盖地了。咱就是说这

就挺无奈的……昨晚刚开发布会,今早“72小时翻车”的稿子就铺天盖地了。咱就是说这车还没上路呢,黑稿已经把未来三天的事故都“预知”了——这速度,AI洗稿都自愧不如啊!零跑新车上市半天黑稿已编到第三天

其实大家都心知肚明,这不是零跑第一次被黑,也不会是最后一次。2026年是零跑的产品大年,像A10、D19、D99这些重磅车型陆续登场。新品上市周期,恰恰是黑公关攻击的高发期,熟悉的套路又来了!

某些车企之间,拼的不是创新、不是产品,而是挖空心思相互抹黑、恶意攻击。从线上造谣到线下拉踩,从攻击企业甚至到裹挟车主……车圈的黑公关乱象已经越发畸形。

我记得CCTV《焦点访谈》都起底过,新产品还没上市,差评体验就“穿越”而来的专题报道。这种行为不仅误导消费者,更是在拖累整个中国汽车工业!

如果真的“嫉妒羡慕恨“那就踏踏实实造车,零跑十年自研那么多真实车主的选择,大家不是傻子,你可以用更好的产品正面竞争,但用“预知未来”的黑稿搞小动作,不仅赢不了还被低看好几眼!

请相信:赢得市场,靠产品!赢得尊重,靠格局!!

支持良性竞争,拒绝恶意抹黑。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