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马来西亚街头,被人指着鼻子骂汉奸,说你算什么东西,就不知道这些台独分子,在那一刻,会不会感到羞耻,感到没有尊严,甚至感到心痛?
你干点什么不好呢?
干嘛死抱着不切实际的幻想,给人当枪使,作出危害国家、民族大义的勾当!
做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不好吗!
在马来西亚街头,被人指着鼻子骂汉奸,说你算什么东西,就不知道这些台独分子,在那一
阅读:0
点赞:0
在马来西亚街头,被人指着鼻子骂汉奸,说你算什么东西,就不知道这些台独分子,在那一刻,会不会感到羞耻,感到没有尊严,甚至感到心痛?
你干点什么不好呢?
干嘛死抱着不切实际的幻想,给人当枪使,作出危害国家、民族大义的勾当!
做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不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