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城H10价格的问题。
这条微博,到目前为止一共150条评论。除去几个最低值,除去几个最高值。
大家预测的价格主要集中在25~30万之间。
我真不知道这台车会卖多少钱。我也不好预测。
因为这台车很特殊...
高度快赶上坦克700了。长度快赶上魏牌V9X了。没有大梁,但是有差速锁。
市面上没有啥可对标参考的依据。

关于长城H10价格的问题。
这条微博,到目前为止一共150条评论。除去几个最低值,除去几个最高值。
大家预测的价格主要集中在25~30万之间。
我真不知道这台车会卖多少钱。我也不好预测。
因为这台车很特殊...
高度快赶上坦克700了。长度快赶上魏牌V9X了。没有大梁,但是有差速锁。
市面上没有啥可对标参考的依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