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想买牛票啊,也没人想担着风险飘洋过海,关键是自己抢连山顶都抢不到,只是想尽量离他近一点的大家又有什么错呢?除了极少数完全不懂市场规则哄抬牛价的路人粉富婆姐以外,99%的人做梦都希望凭自己的能力抢到一张原价票。还是说你们真信了举报有奖?就算有奖,他们也只会奖励泡菜妹,晚开票1小时的人就别做梦了…如果你说你纯属想要伸张正义,那我也是不信的,你的行为更像是得不到就毁掉,大家都别进场算了🫠这种时候大家都心力交瘁,也没人想狙同担什么的,但是这样不计后果的行为真的让本来就难买到票的人又雪上加霜,所以到底能不能换位思考一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