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不出意外!日本icon不会故意输给瑞典队掉到小组第三,不是因为想碰巴西,而是:

不出意外!日本icon不会故意输给瑞典队掉到小组第三,不是因为想碰巴西,而是:
即便是小组第三,
根据同组回避半区回避的原则,
F组第三将对阵的是法国icon、德国icon、美国icon、墨西哥icon这些强队。

实际上,
挑来挑去,到了淘汰赛终归还是勇者胜。
而若在小组赛就挑挑拣拣,
甚至故意输球,
这不仅会造成球队意见不一,士气受损,
更与森保一口中与欧美强队掰手腕,
以及世界杯夺冠的宣言不符,
显然他不会做出那样的决定。

日本队要打好防守,尽量把巴西队拖到0:0,最后的点球那就看运气了,这样也许会有胜算!

网友表示:更没戏了!印象中,巴西点球就没输过。日本人整体实力不可能超过巴西,巴西队员的身价不是虚的!热身赛巴西球员怕受伤,收着踢热身赛不等同淘汰赛,热身赛中国还是赢过法国!

美洲地区比赛,国际足联考虑票房收入效益,这届裁判的尺寸放宽,自由度大,各种手上动作拉扯,甚至推人的吹罚尺度不一,这届日本队仍很难跨越16强这个历史门坎!

有没有可能,荷兰0:0平突尼斯,日本2:2平瑞典,这样日本凭借进球多得优势小组第一,荷兰小组第二,这样淘汰赛日本对摩洛哥,荷兰对巴西。

按目前形势各队势头和实力和本身真实情况,日本要清楚这套阵容并非以往打热身赛配合娴熟阵容,伤退5.6个其他补充进入毕竟未做到热身赛时队友之间走位熟络程度,日本队最好避开巴西和法国对其它队还🈶️机会,现时对着巴西法国必被淘汰🈚️疑。

梅西能在最后一分钟进球,就说明一切都有可能!

瑞典要出线只能赢,所以日本想输如水到渠成。日本输球后4分小组第三,出线无忧,遇到的对手大概率不如巴西。而且可以以替补出战,以逸待劳,全力备战淘汰赛。以出线为目的,实为上策。如硬拼瑞典,或累积黄牌伤病,再以疲惫之师迎战巴西,毫无疑问是下策。兵者诡道也。

有人说瑞典为了保稳出线,会在开局阶段抢攻,只要赢了,突尼斯不输给荷兰,那他就是第一,一样可以避开巴西,所以,这个小组有荷兰和瑞典想赢!!日本不想淘汰赛前再增加伤病,所以只有平或者输1个是能接受的!!至于突尼斯洗洗睡吧。

瑞典打平100%出线。

广西朋友:肯定选巴西🇧🇷啊:
1、热身赛赢过,心理优势;
2、世界杯干掉巴西,比干掉德国西班牙更能扬名立万;
3、目前巴西整体实力不如德法;

人家热身赛谁和你来真的,巴西在世界杯上输日本那真的颜面都不要了,上届韩国也叫嚣赢巴西,结果被揍惨了,输了个0:6,务实一点吧。

现在的巴西也不想碰日本。

日本队先要解决对瑞典队比赛胜负问题,在与对荷兰队的比赛,荷兰並未尽全力,如果荷兰用对瑞典队比赛的态度和战术打日本队,日本队照样抗不住,现在好多人说,日本队已经是世界强队,在亚洲拿不到冠军,在世界杯多届止步16强,历史上世界杯成绩排在韩国和朝鲜之后…. 在未来两届日本队很难有超过以往的比赛成绩,因为他U17- U2 3球队中並没有出色的明星球员出现,而且对亚洲其他各队也无以往的优势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