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过了五十以后,男人最大的炫耀其实是这七种:
我今年五十三,前阵子跟老伙计们聚餐还聊起类似的话题,身边好多同龄人要么还在为三四千的工资累死累活,怕丢工作连病假都不敢请,要么一身慢性病,兜里揣的药盒比手机用得还勤,还有不少要么家庭出了变故,要么孩子叛逆不省心,天天愁得觉都睡不好。
以前年轻的时候还觉得穿名牌开豪车是有面子,真到了五十岁的坎儿才明白,啥虚头巴脑的排场都不如实打实的安稳,健健康康不用忌口吃药,跟老伴儿吵吵闹闹半辈子也没散伙,兜里有余钱手头有空闲,比啥都强。我自己数了数中了五条,已经挺知足的了,你们都中了几条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