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的烧烤商家,扇贝烧烤多送了一个,竟然在外卖软件上私信要求加微信赚钱给商家!
消费者都没有点的东西,多送了一个不就多送了一个,还转头再找消费者要钱,消费者又没点这个东西。
再说了一个扇贝能值几块钱,这样搞至少这个消费者以后是不会在这里下单了。
各位是怎么看的?欢迎评论区留言。


奇葩的烧烤商家,扇贝烧烤多送了一个,竟然在外卖软件上私信要求加微信赚钱给商家!
消费者都没有点的东西,多送了一个不就多送了一个,还转头再找消费者要钱,消费者又没点这个东西。
再说了一个扇贝能值几块钱,这样搞至少这个消费者以后是不会在这里下单了。
各位是怎么看的?欢迎评论区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