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店都开始抢购黄金了,你还在傻乎乎的相信什么工行、建行清仓、平仓?
看清楚,那是人家有杠杆的人,你们那些买积存金、实物黄金没有杠杆的全款的人根本就不会被强制清仓!
现在手头上被套住的兄弟,一定要相信在别人绝望的时候你要乐观,这一秒不绝望,下一秒就有希望。
那些想抄底的也不建议,因为当你在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你。
市场底部你总握不住,能把握住的是你持仓占总存款的比例,尽量不能超过30%,第一次买入不能超过10%,预留20%加仓!


金店都开始抢购黄金了,你还在傻乎乎的相信什么工行、建行清仓、平仓?
看清楚,那是人家有杠杆的人,你们那些买积存金、实物黄金没有杠杆的全款的人根本就不会被强制清仓!
现在手头上被套住的兄弟,一定要相信在别人绝望的时候你要乐观,这一秒不绝望,下一秒就有希望。
那些想抄底的也不建议,因为当你在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你。
市场底部你总握不住,能把握住的是你持仓占总存款的比例,尽量不能超过30%,第一次买入不能超过10%,预留20%加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