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刘少奇是什么时候进入中央领导核心的?那是1943年,刘少奇离开新四军,回到了延安

刘少奇是什么时候进入中央领导核心的?那是1943年,刘少奇离开新四军,回到了延安,中央召开政治局会议,会议决定成立中央书记处,刘少奇是中央书记处书记之一,同时担任中革军委副主席,军委主席是毛主席。当时周总理不在延安,他在领导南方局的工作。刘少奇就成为毛主席的好助手。从那时候开始,刘少奇正式成为中央领导核心重要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