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大猪蹄子”就是“大猪蹄子”。 ​今天刷了一天的吴越后台偶遇陈建斌的视频,始终没

“大猪蹄子”就是“大猪蹄子”。
​今天刷了一天的吴越后台偶遇陈建斌的视频,始终没有刷到“递笔”的那个画面。可以想象一下那个画面,陈建斌心里的愧疚有多深,吴越转身擦肩而过的步履就有多决绝。
​配不上就是配不上。

吴越的气场绝了,一身黑色长裙,飘逸而自信。在她的世界里,连多看陈建斌一眼都是对不起自己。三秒的转身,吴越给天下女人上了一课:女人最高级的成熟,是不再勉强自己装大度。

从内到外的脏,娱乐圈好多相处多年分手的,从没有一个偷偷的溜走的,贼一样的形象,心虚,利用完吴越的资源,自觉有愧,一辈子脱不掉渣男身份 。

胡子拉碴的 脏兮兮的感觉。总感觉他说话不张嘴,呜呜啦啦的。作为一个演员的声音不行,面无表情,他的演技靠什么传达?

五年感情备好婚房,吴越还帮他拿下《乔家大院》男主,结果他留张纸条就消失,转头和蒋勤勤结婚…这种逃避式分手确实少了担当,也难怪大家意难平啊😔。

上海的朋友:真奇怪,满屏都是这个夸吴越贬陈建斌的。人来这世上就一趟,人家陈建斌遇到更喜欢的了,想跟自己喜欢的过一生有什么错呢?什么负心不负心的,遂了大众的愿,负了自己的内心,就是好了?和蒋勤勤这么多年都还很恩爱,没出什么绯闻,不也是对爱情的忠贞吗?

没什么可奇怪的。每个人的思想、修养和品德都不会相同,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而已。

不是说不能分手,连一句堂堂正正分手话,都不敢当面说,是个啥男人?


陈的走红是吴提携的 和蒋是戏内生情 分手只是留了张纸条 当面都不敢说, 对了 蒋在对面口碑很差 也是想和一个已婚导演搞不清楚, 后来名声差了回来了。

上海的朋友:吴越提携了,陈应该感恩,但如果用自己一辈子的婚姻幸福去感恩,大概率结婚了也不幸福,婚姻里需要爱,而不是谁比谁低一头。至于他的分手方式,无论是留了一张纸条,还是当面谈了,结果都会被喷,他在道德层面不占理,所以选择避开解释和争吵,有个词叫断崖式分手,就是走得决绝不拖泥带水,避免正面冲突,也是一种解决问题的方式。我不是为这个人洗地,只是觉得一边倒地支持一方,没必要,毕竟爱情不是旁观者能说清楚的。

的确无论哪种方式都会被喷,但是断崖式的分手是一种最恶劣的分手,都不让女方有心理准备以及宣泄的机会。对待自己养的小猫小狗都不应该说扔就扔吧。

不合适为什么要同居五年?

爱上别人或许没错;但错在没先把上一段感情处理好再去爱;更错在连当面交代清楚都没有;换位一下,如果你掏心掏肺对一个人好五年,然后他也只留一句话在纸条上说分手,你是什么感觉?

可以分手,但别选择最下做的写一张纸条就结束了几年的分居生活,哪怕你约个饭,见个面说清楚也比这样伤人强。吴越没错啊,放下放不下的,还有必要和陈某交集吗?互不干扰已然是最体面的方式了。

吴越太不容易了,分开就算了,一个圈里的,对方还总是上综艺,秀恩爱。我倒觉得不是什么不原谅,是早都放下了,没必要。就不是一类人,陈既然选择决绝分开,吴越从没纠缠过,干嘛要接招,确实没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