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来好笑,都在说这是小组第二名争夺战。但是就算第二,对上E组第二相对轻松,下一轮呢?C1的巴西能比德国好啃哪去?如果说顾忌再下一轮,那我问你,是英格兰好对付,还是日本、荷兰、摩洛哥之一好对付?一个强队,如果真开始畏战了,在一群强硬的对手中挑挑拣拣想找个相对软的来打,那他也就不能称之为强队了,精气神已经没了,不畏战方能强。所以,本场比赛两队大概率都会玩轮换,让自家的主力好好歇歇,调整好状态,好迎接下个对手。法国无疑是能做到这点的。所以法国会正常大规模轮换,而且不一定会换主力上场。挪威底气稍显不足,但是第二名,相对来说本身就是相对有利的名次,所以,都不怕输的两队,都会进行大规模轮换。只不过心态上,精气神上有所不同罢了。这一点,法国占优。
再说战意方面,法国队的轮换球员太需要舞台展示自己了。德尚的种种迷之操作,很大一部分也是为了平衡这一点。这次轮换球员上场,战意会更强,一直被神龟压制的无法展现的登贝莱就不想发一次光么?反观挪威,整个队伍,是被哈兰德一个人在拉着往前走,板凳深度也完全比不过法国,一旦哈兰德、厄德高轮换休息,估计剩下的人会开始摆大巴,考验一下法国队破大巴的实力。这场面、战意上也欠法国队一筹。不过法国队还有个变数就是会不会让急需进球数的姆巴佩继续出场,如果出场,其他主力休息,估计神龟又会上演第一场的冥场面。毕竟,神龟不是哈兰德,他拖不动不给力的队友。希望这场德尚会让杜埃、登贝莱放出该有的光芒吧。但是不管怎么说,法国队是立于不败之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