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一恐怕又要系好安全带了吧!
傍晚,欧非中东市场开盘后集体下挫,这是被大A给带崩盘了吧!今天大A的主力太疯狂了,一顿猛砸,竟然4676家个股下跌,干脆全绿得了,大热天的大家一起凉快凉快!
截止发稿,英国富时下跌0.73%,德国DAX指数下跌1.17%,法国CAC指数下跌0.52%,意大利MIB指数下跌1.17%,西班牙IBEX35指数下跌0.29%,大俄指数下跌了1.65%,瑞士苏黎世市场指数下跌0.64%,荷兰AEX指数下跌0.84%,奥地利ATX指数下跌1.16%,总体来看,欧非中东市场主要指数全线飘绿。今天白天,亚太市场集体暴跌,傍晚欧非中东地区集体下跌,如果晚上老美市场再集体下跌,那么全球股民可以一起吃面了!
人家外盘下跌,有情可原,人家涨价高啊!大A指数长期全球倒数第三跟着凑什么热闹!上涨干不过外盘,下跌从来没输过!这两年要是全面普涨了,普跌也有情可原,问题是一直是科技相关板块在涨了又涨,涨的没完没了,其他多数板块不仅没涨,还跌了不少!也跟着下跌!
说实话,最近的大A很坑人,指数上涨,个股普跌,指数下跌,个股普跌!不管指数这么走个股就一个样,普跌!今天只有790只个股上涨,差点就全绿了!
现在外盘又走成这样,那么下周一,大A恐怕还有低点,下周一大家恐怕又要系好安全带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