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最懂东鹏饮料的是张雪!
东鹏饮料塌房,张雪无意说的一句话,现在回过头来听,他说,东鹏饮料太甜了,应该降低甜度
看着是建议,其实张雪应该也不喜欢喝东鹏饮料,才会在大庭广众之下说出来,一般的情况下,自己的广告商,都只说优点,全说好话,谁见过哪个人,在大众面前说赞助商缺点的啊,证明张雪忍不住了,他希望东鹏饮料改配方,他希望东鹏饮料发展的更好。
关键这就不是普通饮料呀,功能饮料本身就糖多呀。补充能量不甜的话怎么补呢?那个红牛也很甜的。
除非是开远程车回老家,不然从来不碰这种功能性饮料👍,一年下来估计10支以内,平常都是矿泉水。
确实太甜了,平常绝对不喝。但是有时候出去玩,困了的时候喝一下还可以。
网友表示:张雪是中年老登了,喝普通饮料都会觉得甜腻,很正常。东鹏迎合年轻人的口味,甜腻为主,当然也可以出一款轻甜款,给中老年喝,接近自来水,稍微加点盐就行。
早就有无糖的型号了。
问题是糖的成本是负值吗?为什么“无糖”要比“有糖”的贵很多呢?
中国年前人也不知甜到腻的 它只适合欧美人口味。
NO,你看看东鹏创始人自己都不喝的新闻。
红牛都还好,朋友买的,我基本都能喝完不浪费
我另一个朋友喜欢带东鹏,每次递给我,我都会喝两口,从来没喝完过一整瓶。
现在东方树叶也不行了,一股香精味。
东鹏特饮确实甜得不敢喝了,一瓶喝几天喝不完,红牛喝了还想喝😏
有人说无糖伤肾,甜味剂不可吸收分解。
无糖是指无蔗糖。蔗糖(双糖分子)在体内分解为单糖分子,部分单糖分子变成能量、水、二氧化碳。没有消耗掉的单糖分子转化为脂肪。另外有的人体内胰岛素缺乏,无法转化糖。
所以很多食品饮料不使用蔗糖。
但是食品饮料没甜味不好吃不好喝,所以人类发明了代糖,有甜味,但是不参与代谢。
可能代糖比蔗糖贵吧。
辽宁的朋友:东鹏不了解,我喝其他瓶装饮料,没发现无糖的比有糖的贵,比如康师傅绿茶,有糖无糖都一个价。去年过年开长途回家备5瓶东鹏!开车出发时喝了3小口、结果半小时后、逼得要上厕所🤦不敢再喝了、返程后免费送给小卖部。
前段时间去药店,发现货架上有东鹏,就想支持一波,结果看了下配料表,苯甲酸钠,这东西在飞哥科普后,市面上已经非常罕见了,即便有也都换成山梨酸钾了,我一犹豫就没买,平时就很少喝饮料,这方面我比较注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