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日线会是恒指的极限支撑吗?其实我心里也没有底,因为恒指确实打到120日线附近就反弹起来了,但这个反弹只能算弱反弹。目前两大指数都是妥妥的空头趋势(下行趋势),短时间根本看不到反转的可能,最起码我们要看到企稳的信号先,连续三天不创新低,连续三天站稳5日线上方。现在这两个条件一个都没满足,那就只能等。耐心等待企稳信号出现。






120日线会是恒指的极限支撑吗?其实我心里也没有底,因为恒指确实打到120日线附近就反弹起来了,但这个反弹只能算弱反弹。目前两大指数都是妥妥的空头趋势(下行趋势),短时间根本看不到反转的可能,最起码我们要看到企稳的信号先,连续三天不创新低,连续三天站稳5日线上方。现在这两个条件一个都没满足,那就只能等。耐心等待企稳信号出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