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襄阳跟华为智擎的车友交流,差不多开了半年左右,开着跑了快1000km路,我跟他们说开起来特别顺,转向调校很贴合日常代步。像是起步、超车动力输出都很平顺,他们也认可,像一个车友端午回老家,像保康那种开山路也是车身稳稳的,孩子睡着了也不影响,尤其是车子过减速带,没有那种颠簸的感觉,孩子也没有晃醒。到了保康的村里后,跟他父亲看看华为这个车子,父亲也挺喜欢的,尤其是这个华为智擎技术,他下午开车带他老爸兜风,他说好久没有带着老爸开车出去了,他老爸没想到技术这么厉害,感叹现在新车的科技比他们那时候厉害太多了我的出行好搭子 华为擎友会 华为智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