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诺真是忙。1.2亿总额,安德森去曼城hwg了。
没啥可说的,应该是今年夏窗英超最重磅的转会。安德森绝对是100%的好球员,上限或许比赖斯更高些。
森林队4500万拿下,用了两年,如今1.2亿转手,也是很赚了。
现在不知道曼联球迷对这个事情咋想?足球曼城


罗马诺真是忙。1.2亿总额,安德森去曼城hwg了。
没啥可说的,应该是今年夏窗英超最重磅的转会。安德森绝对是100%的好球员,上限或许比赖斯更高些。
森林队4500万拿下,用了两年,如今1.2亿转手,也是很赚了。
现在不知道曼联球迷对这个事情咋想?足球曼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