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这几位球迷想法一样,詹姆斯别回湖人,湖人真的太恶心了,湖人明显就是把詹姆斯当最后的选择,签不到啥好的自由球员才会续约他,虽然詹姆斯此前已经表态了,下赛季想为能赢球的球队打球,但是明眼人都知道詹姆斯还想在湖人,但是湖人的态度很冷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