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梅西的身体,才是真正的科技与狠活儿。 39岁的C罗,靠冷疗舱、高压氧这些高科技设

梅西的身体,才是真正的科技与狠活儿。

39岁的C罗,靠冷疗舱、高压氧这些高科技设备硬扛,一身腱子肉,明明白白告诉你他有多努力。

但你看梅西,几乎不用这些外部设备,媒体上全是C罗、内马尔、贝尔用冷疗舱,就他没有。他靠什么?靠的是极端精准的饮食控制,还有针对低重心、小步幅的特定肌群训练。

别人靠外挂续命,梅西是把自己练成了内挂,从基因层面优化身体这部机器,把爆发力省着用,换取更长的职业生涯。

说到底,真正的顶级高手,拼的不是谁的装备更猛,而是谁对自身的理解和改造更深刻。华俊竹有话说

评论列表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65
2026-06-27 07:50
梅西的任何报道,见一次骂一次

大风摧朽 回复 06-27 09:23
丁春秋弟子骂乔峰从来不留情。

用户20xxx60 回复 06-27 08:57
心思狭隘,小气,没格局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34
2026-06-27 07:49
我呸
东哥ing
东哥ing 29
2026-06-27 11:33
霉桑
天涯孤狼
天涯孤狼 25
2026-06-27 16:19
吆西
孤独的狼
孤独的狼 22
2026-06-27 07:57
家伙事不小
攻陷富士山
攻陷富士山 18
2026-06-27 16:47
还有人捧哟西梅的
用户67xxx67
用户67xxx67 15
2026-06-27 15:38
呦西有什么好说的
给我一根烟
给我一根烟 14
2026-06-27 21:02
日本呦西,报道个锤子
纳尼
纳尼 13
2026-06-27 20:35
哦……哟西!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12
2026-06-27 20:53
呦西,嗬~忒~
lyjia1219
lyjia1219 8
2026-06-27 22:29
阿chao
阿chao 6
2026-06-27 14:24
哈哈,一句话两头说,你能干。不过梅西那身体比一般30多岁中年人除了多些花纹还有啥?
用户14xxx35
用户14xxx35 6
2026-06-27 09:39
有眼?
大郎喝药吗
大郎喝药吗 6
2026-06-27 21:20
要细
柯 缘
柯 缘 5
2026-06-28 09:54
梅西靠的是全队喂饼而已,世界杯除门将以外场均跑动最少但触球最多和丢失球权最多的球员,你以为是他自己丢了抢啊?是他丢了队友抢了在给他,再丢队友再抢在给他,全队服务一个人而已,这种低消耗的踢球方式阿根廷其他十个人跑废了他都可以不用冷疗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5
2026-06-27 21:47
这说的就是屁话来的,c罗的都是用力展现肌肉才那么明显的。
陌上寸草
陌上寸草 3
2026-06-28 00:20
国足靠海参控制 能过线才有鬼了
多用脑子少玩梗
多用脑子少玩梗 3
2026-06-27 22:01
有钱拿么?我个纯路人都看得地铁老人.jpg
咣当
咣当 2
2026-06-28 03:50
这幅图以色列看见了会不会破防
幽游灵风
幽游灵风 2
2026-06-27 22:48
等他到了41岁再来吹吧[思考]
易有日月
易有日月 2
2026-06-27 18:19
竞技看成绩说话,有的没的什么[抠鼻]
用户73xxx86
用户73xxx86 2
2026-06-27 09:06
他是外星人是吧?
ωο--潴潴℃
ωο--潴潴℃ 2
2026-06-28 10:49
还C罗,人家输球都比现在赢球赚的多
麦田尚品设计
麦田尚品设计 1
2026-06-28 00:21
希特勒?
用户25xxx62
用户25xxx62 1
2026-06-27 10:37
有眼睛
咔塔山
咔塔山 1
2026-06-28 11:13
没科技与狠活,煤球王最初连球都踢不上。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1
2026-06-27 14:06
梅西也有外挂[爱心][爱心][爱心]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1
2026-06-28 00:20
呦系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1
2026-06-27 09:32
[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不懂别乱扯
用户44xxx52
用户44xxx52 1
2026-06-28 06:48
那东西好像挺大!
老袁头
老袁头 1
2026-06-27 15:58
牛批啊! 修仙了
你就是小喇叭
你就是小喇叭
2026-06-28 08:09
激素西忘了
A黑牙
A黑牙
2026-06-28 01:23
有资本捧 买水军捧吆西 犹太资本 全世界玩这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