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蒋欣瘦了,但是我怎么感觉她越来越有一种苦相呢? 尤其是她的下巴和嘴,总感觉想哭的感觉,之前不是这样的,尤其饰演华妃的时候,那时感觉是她颜值顶峰的高光时刻,现在无论是剧还是活动,一出来都有一种眼里无光,要哭的感觉,你们看看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