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超级难吃的水蜜桃,说好的水蜜桃呢?怎么变成水桃了?
这水蜜桃,又大又红,超市里买9块9毛9一斤,一个就有半斤重,两个差不多1斤了。
但是吃起来是水一样的味道,我觉得这不应该叫水蜜桃,应该叫水桃。
超市里的水蜜桃,看上去倒是挺红的,又大又红。
拿了一个放在鼻子下面,闻了闻,一点桃子气味也没有。
营业员说,水蜜桃肯定是甜的,不然还叫水蜜桃吗?
就挑了两个,拿回家洗了吃了,知道什么味儿吗?就是矿泉水味道。淡淡的水一样的难吃极了!
幸亏有思想准备,因为极少买到过好吃的水蜜桃,所以我这次只挑了两个先尝尝,果然就是纯净水的味道,水水的水蜜桃要去掉一个中间的“蜜“字,方显的名副其实!
大家买到过好吃的,好吃的水蜜桃吗?哎,好想问一问,这水蜜桃看上去也有点软了,但是口感为什么水一样的呢?
这简直就是水桃!水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