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近日,江苏李女士乘坐北京开往上海的列车出行,上车后她找到自己的卧铺下铺,结果发现

近日,江苏李女士乘坐北京开往上海的列车出行,上车后她找到自己的卧铺下铺,结果发现自己的座位被一位大妈占了。大妈的车票明明是相邻上铺,根本没有资格坐人家的下铺,李女士只是正常理论、好好沟通,让大妈归还自己的铺位,就因为几句正常争执,俩人发生口角,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位大妈竟会咬人,狠狠咬伤了李女士的手腕……
当时看着不算严重,没有流血,只是留下了清晰的牙印,经过列车员调解,大妈让出铺位,这件事当时就算翻篇了……

现在的老人怎么了,坐公交,坐地铁,坐火车,抢座位。霸占位置,现在好了,抢不到就打,踢,现在升级了,变成咬人了,这些老人估计年轻的时候就是个小流氓。

当时把你咬伤的时候,不是让列车员来调解的事,应该交给乘警处理,对方必须道歉并签保证书,如果自己身体有异样,对方必须承担相应的经济赔偿及法律责任!

这种人的道歉就象放屁,转身又豪狠得很。中国对这些违反公序良秩的人处罚太轻是这类人越来越多的根本原因。

不一定能传染艾滋病,但传染乙肝有可能。这样的交涉没用!一定让它全赔,还要赔精神损失,误工费,后续治疗费。这样它这一窝子就想着能不能讨价还价了🤦

不过你不值得同情,当时她咬(狂犬病赶紧打疫苗)你时,你就应让乘警处理,而不是和解不了了之。

被咬女士太善良了,另外她也绝想不到人咬会出现意外情况,太这个所谓大妈太可恶了,活了几十岁竞然咬人,曝光她!

人牙咬伤很毒,亲身经历过!95年商场抓抢包贼时不慎被咬伤!

年龄不是犯罪的保护伞、年龄不是犯罪的保护伞、年龄不是犯罪的保护伞!重要的事说三遍!希望有关部门警醒吧,现在倚老作恶的太多了!

老话:狗咬人有药医,人咬人没药医,当时就应该直接找列车员或乘警来让她让位。咬了人,更应找乘警来处理。

既然列车员处理的,就不能不了了之。之所以总有人作恶,就是做坏事不用成本。

当时为什么不报警,这种人已经是霸占别人卧铺,又是咬人。就该拘留处罚!这种人都是谁给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