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广州这边近期开始整治非法滞留的印度人口!发现有未登记的非法滞留者,就会给你100

广州这边近期开始整治非法滞留的印度人口!发现有未登记的非法滞留者,就会给你1000元的举报奖励!

举报有工厂涉及印度工人的,就给你5万元奖励!市民也可以打110举报!你说广州整治印度人的措施,网友说话都很痛快,都很支持!那你说这整治非法滞留的人口,是不是应该做?其实不光是广州!全国各地都应该坚决打击非法滞留现象!不信你看看这些网友的说法!

1、这措施得好,这几天新闻看到广州街头的印度人都挺多的,劝他们回家都不理人,还冲你吼,你说哪国人敢这样?

2、广州整治印度人的措施,网友说话都很痛快,都很支持!

3、广州这边对印度人的措施了,网友都说话都很痛快,都很支持,都觉得应该坚决打击非法滞留现象!

4、这措施做得好,做得稳准狠,不光是广州,应该是全国各地都要这样做,网友说得也很痛快,都很支持!

5、太支持了,做得太好了,太狠了,我都佩服,要不然这些印度人还不知道要嚣张到什么地步呢?

6、这几天新闻看到广州街头的印度人都挺多的,劝他们回家都不理人,还冲你吼,你说哪国人敢这样?做得好,做得稳准狠,不光是广州,应该是全国各地都要这样做,网友说得也很痛快,都很支持,都觉得应该坚决打击非法滞留现象!

7、太支持了,做得太好了,太狠了,我都佩服,要不然这些印度人还不知道要嚣张到什么地步呢?

8、广州这边对印度人的措施出台了,网友说话都很痛快,都很支持!那你说这整治非法滞留的人口,是不是应该做?其实不光是广州!全国各地都应该坚决打击非法滞留现象!不信你看看这些网友的说法!

我觉得广州这个做法没毛病,非法滞留就该管!举报奖励力度这么大,既能发动群众又能有效治理,一举两得!全国各地都应该学起来!

大家都觉得这政策咋样?你身边有这种非法滞留的情况吗?来评论区聊聊,一起支持好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