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走个面儿”被骂其实挺冤的,这纯粹就是无妄之灾。类似于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什么什么的对手!我个人是比较理解韩红的,碍于情面或者朋友关系,新电影上市帮忙吆喝几句也是人之常情。韩红近些年的形象还是比较正面的,做了很多慈善,大概也帮助了不少人,建议大家还是手下留情吧。至于《抓特务》这部电影嘛,我没看过不好评价,也不能乱评价。只不过看见高晓松、主编和贾樟柯这三位大佬在支持,我一下子大概就了解了这部电影的成色了。这两天一打开短视频,几乎都在讨论这部电影,搞得我心痒痒的。要不咱们也去走个面儿?抓特务





韩红“走个面儿”被骂其实挺冤的,这纯粹就是无妄之灾。类似于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什么什么的对手!我个人是比较理解韩红的,碍于情面或者朋友关系,新电影上市帮忙吆喝几句也是人之常情。韩红近些年的形象还是比较正面的,做了很多慈善,大概也帮助了不少人,建议大家还是手下留情吧。至于《抓特务》这部电影嘛,我没看过不好评价,也不能乱评价。只不过看见高晓松、主编和贾樟柯这三位大佬在支持,我一下子大概就了解了这部电影的成色了。这两天一打开短视频,几乎都在讨论这部电影,搞得我心痒痒的。要不咱们也去走个面儿?抓特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