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疑问,大家有没有觉得端午假期过后,南沙突然人就变少了?商场也好,学校上课也好,楼盘小区也好,突然人就变少了。
就像小编住的珺城,下雨天广隆路放学竟然不塞到红色了,连黄色也没有。晚上去电鸡棚充电竟然也有好几个空位了,不用搬车挤位置了。
照理说暑期还没到,现在也就是高三放假而已,影响不会这么夸张吧。
你是不是也发现这种情况?


有个疑问,大家有没有觉得端午假期过后,南沙突然人就变少了?商场也好,学校上课也好,楼盘小区也好,突然人就变少了。
就像小编住的珺城,下雨天广隆路放学竟然不塞到红色了,连黄色也没有。晚上去电鸡棚充电竟然也有好几个空位了,不用搬车挤位置了。
照理说暑期还没到,现在也就是高三放假而已,影响不会这么夸张吧。
你是不是也发现这种情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