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我去!美国icon大满贯海报,居然把孙颖莎icon和王楚钦icon边缘化了!

我去!美国icon大满贯海报,居然把孙颖莎icon和王楚钦icon边缘化了!

C位放贾哈咱理解,
毕竟他是美国一哥,
他旁边放张本美和icon是什么道理?
就算不放冠军朱雨玲icon,
也得放亚军陈熠icon吧,
我虽然没关注张本美和的成绩,
她肯定没进前四吧?

再就是莎莎和大头你放两边,
我也就不说了,
人家是混双搭档,
起码得同框吧?

网友表示:不管放那里都无所谓,只要能把冠军拿到手,升国旗唱国歌就是最光荣的👍

那又如何,孙颖莎在哪,我的目光就在哪。放哪都是全世界喜欢莎头。

说得好👍我也是这样认为,,不管放哪,莎莎大头都是最优秀的,只要把冠军握在手里,升国旗唱国歌#那就是最光荣最耀眼的。

我还是第一次听说WTT的比赛还升国旗,奏国歌,你果然是“智慧”群体,佩服佩服😄😄

我只支持中国队,所有参赛的国兵队员我都支持!加油!其他都是对手,我们只管拼就完了!

米国不不讲讲人情世故不关我的事,但是我绝对支持国乒队员。

广东朋友:莎莎大头够实力了吧?老美他妈妈的欺负中国,拿到冠军才是王道👍👍祝中国队旗开得胜,爱中国队全体人员🌹🌹🌹

我本来觉得美国不讲人情世故只讲实力的,可被你这么一说,我忽然迷惑了,按实力孙颖莎肯定比张本美和强多了。看来美国还是讲人情世故不讲实力啊。

不讲人情世故讲实力,莎头都排世乒第一还不算有实力吗😄,什么样的才是实力呢🫰那些人的实力超过莎头吗?实力?比得过孙颖莎王楚钦?😄😄😄

拭目以待吧!一张海报而已,最终的胜利实力说了算,支持国乒,支持孙颖莎,王楚钦,还有所有参赛的国乒队员们!大满贯满堂红!站在角落,也挡不住莎头的光芒,夺才是王道。💪💪💪


美国小人之心
这是羡慕嫉妒恨!
位置不重要
实力才重要
大头和莎莎到哪都是金子!

体育从来和政治都没有脱过节,任何一场比赛,中国的运动员压力其实都要比其他国家压力大。

中国海报边缘化没什么,莎头的实力不是靠海报宣传统治力,竞技体育是拿成绩说话的,美国的球员在海报的C位又能怎样,遇到莎头把他们打服这才是真正世界第一!🌹🌹🌹🌹